池鱼

懒癌晚期患者的脑洞堆积地

【Batfamily】【Jason中心】一个厨神三个废【4】

TAG:batfamily,Jason中心

警告:这是一篇复健沙雕文!又名《暑假就是要拿个酷炫的冠军!》

普通人AU,年龄操作;

脑洞来源是Master Chef Junior第六季那个叫Grayson的小选手,所以文中大量采用了电视节目的设定、人物、环节等内容。

这是桶桶的生日贺文!我就是要吹爆桶桶!!!





随着比赛一天一天继续,赛场上的人数也越来越少。

尽管Damian已经相当努力了,可实力上的不足依然无法弥补,尤其是他的素食主义,几乎让Damian的每一道肉菜都出了大大小小的问题。最终,一盘“生得可以在草地上奔跑了”(Gordon语)的牛排把Damian送回了家。

“我本来也不想来参加这愚蠢的比赛!!!”在电视镜头前克制自己脾气已久的Damian回到家之后变本加厉地发泄了不满的情绪,甚至连Ace摇着尾巴迎接他时都完全没有理睬。

“对啊对啊,愚蠢的比赛都赢不了的你肯定是愚蠢的平方~”Tim抱着游戏手柄歪靠在沙发上发出懒洋洋的嘲讽。

接下来的半天里,Bruce和Dick的体力完全消耗在制止两个小男孩的斗嘴和斗殴中。

你说Alfred?他去超市大采购了。

受到Jason少爷如此程度的赞扬,彻底点燃了这位老管家的奋斗之心。

必须再研究出几道顶级菜肴,等Jason少爷得胜归来之后犒劳他!!

 

这次的比赛Jason做了中东菜,蔬菜皮塔卷,法拉费素丸子,鹰嘴豆泥。

“说说你为什么做这些。”评委们饶有兴致地围着料理台打转。

“在家里我是个离经叛道的人,这次的主题是文化传统,所以我不打算做些中规中矩的美国菜。”Jason露出淘气的笑容,“这是纪念我上一场比赛惨遭淘汰的小弟弟Damian的,他妈妈是中东人,他在中东生活了好几年,刚来美国的时候他像只受惊吓的小刺猬,傲慢又挑剔得不得了,爷爷都被他惹怒了好几次呢。”

“哇,听起来可真不得了呢。”

“对呀,要不是傻大哥Dick整天把可怕的地狱恶魔崽护在他的老母鸡翅膀底下,碎碎念各种家族爱兄弟情洗脑,Damian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完全不可爱的小王子啦~”

“哦?Dick真厉害啊~”

“Dick是我们家情商最高的,估计爷爷老爹我和Timmy加起来都没他高,他永远都是最受欢迎的,虽然他对于衣服和食物的品味简直一塌糊涂,还老喜欢说些土味情话尬撩,可姑娘们就是喜欢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说说你的菜吧Jason?”

“中东菜爷爷偶尔会给Damian做,我打下手多多少少学了一点。本来皮塔卷里应该放鸡肉的,可Damian是个素食主义者(评委:什么??他这么小的年纪??)——是啊,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妈妈说在中东的时候他是吃肉的,可是来了美国以后他就完全不吃肉了,真奇怪。他这样以后肯定长不高,我爸朋友家的儿子比他小三岁,都快和他差不多高了(评委:那可真是个噩耗啊哈哈哈)——所以我把鸡肉去掉,换成多种蔬菜,再用中东风味的香料调味。素丸子本来应该是鹰嘴豆和蚕豆做的,我做了点创新,等下你们尝了就知道。”Jason自信满满地开始摆盘。

 

电视机前,祖孙三代四个人,集体转头看向Damian,眼神中带着慈爱/关怀/笑意/无奈/嘲笑/怜悯。

Damian气得满脸通红像个番茄,脸颊鼓鼓像只河豚。

“哦小D别担心,Jason虽然说话不好听可他很爱你的,你看他专门为你做了菜啊~”Dick慈爱的眼神让Damian脊背发凉,“等他回来他肯定愿意做给你吃的。”

谁要吃混蛋Todd做的菜!!谁准他诋毁我!!我要把他所有的漫画全烧了!!!

Damian重重跺着脚冲回卧室埋在被窝里愤怒地咬被角。

TBC

可有可无的私设:

奥古家是军火贩子

中东菜我没吃过也不了解,全是网上搜的!!

哈哈哈哈我没坑!!

最近好忙啊工作多到飞起加班加到昏迷…………

评论(11)

热度(2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