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

懒癌晚期患者的脑洞堆积地

【Batfamily】【Jason中心】一个厨神三个废【3】

TAG:batfamily,Jason中心

警告:这是一篇复健沙雕文!又名《暑假就是要拿个酷炫的冠军!》

普通人AU,年龄操作;

脑洞来源是Master Chef Junior第六季那个叫Grayson的小选手,所以文中大量采用了电视节目的设定、人物、环节等内容。

这是桶桶的生日贺文!我就是要吹爆桶桶!!!





又一个比赛日,这一次Wayne家的电视间里多了Dick。

“小翅膀加油~~大米加油~~~”Dick对着电视机表现得好像自己就在现场一样,手里还拿着只小彩旗不停的挥舞。

Tim在旁边默默地翻白眼。

 

制作甜品是Jason的强项,哪怕不可以用成品糖也难不倒他。

“我爸特别喜欢吃甜食,他对待各种甜食的态度简直像个小孩子。”Jason有条不紊地搅拌面糊,“Alfred,我是说我爷爷,”——电视机前的Alfred发出了感动的“噢~”——“他说每天吃的糖太多会影响健康,于是他对我爸的甜食进行了管控。为了这事儿我爸他偶尔会像熊孩子一样闹脾气。于是爷爷他教了我很多不用额外加糖也可以让甜点很好吃的方法,这样可以让我爸吃的开心又健康。”

“哇哦,这可真厉害,你和你爷爷都是。”这是评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Dick和Tim。

“Todd!!我不准你诋毁我父亲的名誉!!!!”这是百忙之中还要抽空怼人的Damian。

“啊,我说太多了,希望回家之后我爸不会生气。”Jason笑着去找其他配料。

“…………回家之后揍你屁股!”这是恼羞成怒的Bruce。

“Bruce老爷,优秀的成年人不会因为被人指出不足之处而生气,更不会因此而报复说话的人。”Bruce又收到了Alfred不赞同的眼神。

 

这一次Jason端出来的香草奶油咖啡蛋糕配碎巧克力也收到了评委们的好评。

“Jason,一般来说像你这个年纪的孩子们更多的会选择巧克力之类更甜的口味,为什么你会选择咖啡口味呢?”Christina切下一块蛋糕细细品尝。

“因为这个是我弟弟喜欢的。不,不是Damian,是Timmy,比Damian大,他在海选的时候被淘汰了。”Jason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鼻梁,“他超级聪明的,很会用电脑而且有商业头脑,以后没准能做个超酷的极客或者有钱CEO什么的。当然,他也和极客CEO一样喜欢喝咖啡,蛋糕、奶昔、饼干什么的他也只喜欢咖啡口味。要不是爷爷管着他肯定每天把咖啡当水喝,没准他长大以后会死于咖啡因中毒什么的。”

“这可真不是什么良好的生活习惯啊。”

“没错,Timmy生活习惯可差了,他什么家务都不会做,他要是自己一个人住的话只要一个星期房间里的脏衣服就能把他埋了。”Jason无奈耸肩,“所以我逼他每个月给房间做一次大扫除,如果整理得干净又整齐,我就给他烤这个咖啡蛋糕。”

“我恨你Jason……”电视机前的Tim把脸埋在抱枕里不起来,声音模模糊糊,连耳朵根都红透了。Dick趴在Tim肩上发出各种甜腻的声音感叹自家的弟弟们真是太可爱了:“你看,我就知道除了Bruce之外Jason最爱你了~”

 

 

TBC

评论(34)

热度(3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