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

懒癌晚期患者的脑洞堆积地

【Batfamily】一个脑洞

最近沉迷真人秀,于是开了这个脑洞

类似特工佳丽

 

 

因为某个诡异?奇葩?神奇?的(作者还没想到的)原因,蝙蝠家必须参加真人秀进行卧底调查 

因为需要同时参加好几个真人秀,大家对谁参加哪个产生了争执,最后大家友(da)好(da)协(chu)商(shou)之后,决定了

翅:鲁保罗变装皇后秀
桶:特效化妆大对决
提:粉雄救兵
米:小小厨神 

于是大家为了不要一轮淘汰开始了轻(sang)松(xin)愉(bing)快(kuang)的特训…… 

 

翅:跳舞应该难不倒我,劈叉我也行,可是化妆是要闹哪样?还得自己做衣服的??这啥?假胸部?啊??还要穿高跟鞋的???啥!!!还要把JJ用胶带贴起来????不我不去!!!放开我!!!! 

 

桶:不就是化妆吗能有多难……卧槽这啥!!这个怎么做出来的!!这是什么新材料??这是什么黑科技???这他妈到底是什么魔法…… 

 

提米是最轻松的,他不用学任何东西,只需要等五个可爱的小基佬来帮他打扫房间,帮他戒咖啡和健康饮食,把他的宅T和大裤衩扔掉……
提:不!!!!放过我的咖啡!!!!不要碰我的衣服啊啊啊啊啊!!!! 

 

米:我会做饭!我不需要训练!
桶:你指的是野外粗劣版BBQ吗?那你连海选都过不了
阿福:达米安少爷,请你至少练会二十道韦恩家祖传菜谱,并且在不烧毁厨房的情况下一小时至少完成一道菜
米:……(抽刀追砍提米泄愤) 

 

翅在变装秀里混的风生水起,骚出风格骚出水平,人气爆高,还拿到了花魁小姐的头衔,鲁保罗简直不敢相信这么牛逼的变装皇后之前居然籍籍无名,比赛还没结束各大秀场纷纷发来消息邀请他驻场表演,选手们纷纷表示看着他的屁股就想和他来一发…… 

 

桶不愧是蝙蝠家出品、冲出地球走向宇宙的法外者,评委对他的伤妆和外星人设计点了三十二个赞,观众则表示那么帅那么壮的小伙做什么化妆师,小哥哥出道吧?

 

提米与咖啡能量棒相亲相爱到世界尽头的执念太深,五个小基佬表示带不动带不动,而且这个家伙除了宅和生活不健康之外不论是人际关系工作能力着装品味都根本无可挑剔这种人根本不是真的肥宅!!!

编导:这家伙怎么混进海选的!!!快去查查!!!

 

大米在节目录制现场表演了一个长刀斩牛排,戈登拉姆齐非常纠结到底应不应该淘汰他…… 

工作人员:这小孩家长到底怎么回事!要不咱们还是报警查查看吧……

 

四只小鸟参加节目鸡飞狗跳,老爷和阿福强力支援并且录像留念,女孩子们全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了

有机会再写┓( ´∀` )┏

评论(12)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